渴望变成大佬的一条咸鱼。

  谢长宁  

【喻黄】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

      从青训营的时候就开始了,那时他是吊车尾,每次考核都是勉勉强强过关,没有一次不让人为他捏一把汗。

      而同一时期的黄少天却是最被看好的那一个。

      这个少年留着一头利索的短发,喻文州之前无意间碰到了少年毛茸茸的脑袋,手触到头发滑到发尖,软软的,想让人大力地蹂躏一番,好好感受一下,当然,他忍住了。

      像很多人一样,喻文州对少年的感觉也是话很多,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时间长了,不免会让人觉得头疼,所以在训练室经常能听到这样的话

     “黄少!黄少…我头疼…”

     “黄少天,跪求你的魏老大收了你。”

     “黄少天,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来啊!jjc走起!pkpkpkpkpkpk啊!”

     “就你嘴多!”

     “诶诶诶!黄少黄少,停一下停一下!”

     “我觉得只要我能渡过黄少这个劫,我就可以成仙了。”

     “附议。”

     “附议+1”

     “附议+2”

     “附议+10086!”

     “pkpkpkpkpkpkpkpkpkpk!!”

      这时喻文州大多只是在一旁看着,有时他也觉得少年很吵。

      少年有着爽朗清澈的嗓音,还有一张明媚的笑脸,笑起来会露出来的小虎牙,像个有灵性的小豹子,很是喜欢。

——追着你的脚步,与你并肩

      再后来,魏琛离开,双核时代,剑与诅咒。

      他做了蓝雨的队长,蓝雨必不可少的战术大师,少年成为剑圣,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

      两人一路带领着蓝雨披荆斩棘,并肩向前,曾亲手捧过奖杯,曾胜利后破例沾过酒。

      第一次夺冠,少年拉着他在蓝雨对面的公园里拍了照留作纪念。

      少年一只胳膊搭在喻文州肩上,另一只手特别幼稚的摆了个剪刀手,戴在少年手上的冠军戒指在阳光下闪亮闪亮的,可爱的小虎牙毫不掩饰地露了出来。

      那时的喻文州就着冠军戒指向少年表白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少天”

      也失败过,惆怅过

      曾经蓝雨过早结束的那个夏天,少年的一句“我不想说话”让他担忧,可走出选手通道后看到的少年坚毅的脸庞,又让他觉得这些东西只会成为前进的动力而不是绊脚石。

      看着少年仰起头难得的静默了几秒,喻文州笑着走到他身旁,伸出手捏了捏少年的手心,然后很是自然的紧握住了他的手

     “少天,回去吧。”

     “啊?啊…哦哦哦!!结束了是吧回去吧回去吧,诶队长我有点饿了咱先去吃点东西吧哎呀真没想到这群人提升这么快这么厉害,看来我们也不能懈怠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少年脸上不由自主地泛起了红。

     “是,回去好好分析分析。”喻文州笑着回答了他。

——蓝雨的副队长,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被打败的

     “啪”

      喻文州合上了蓝雨的纪念册,偏头看向坐在床边的黄少天。

     “诶文州你干嘛总看着我笑啊虽然我知道本剑圣很帅啦但是你总是这样盯着我我也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啊啊啊。”

      喻文州静静地等他说完,倾身压上去,扣住他的后脑,两唇相碰。

——一吻便得一人心,从此余生与你相伴

#梗源空间

评论(1)
热度(39)
© 谢长宁 | Powered by LOFTER